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耀州新闻 > 正文

铜川市召开民兵整组集中点验大会 严维佳出席活动并讲话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3-17 09: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杨婷)3月16日,铜川市2018年民兵整组集中点验大会在耀州区矿山救援大队训练场召开。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严维佳,铜川军分区司令员毛学栋出席大会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民兵干部骨干任职命令,并为参点营连授旗;新入伍民兵进行了宣誓,新入伍民兵代表发言。

严维佳指出,这次整组集中点验,既是统一思想、深化认识、进一步加强民兵工作基础建设的重要举措,更是展示铜川市民兵队伍战斗力的一次演练。他强调,要充分认识加强民兵建设的重要性,牢记使命。要时刻关注国家安全形势发展,积极参加军事训练,定期参加民兵组织活动,努力使自己成为一名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合格民兵。要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做贡献,既要做好“战斗队”“突击队”,又要当好“生力军”,积极维护社会稳定,为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

毛学栋指出,2018年,是国家“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之年,又是国防和军队改革深化之年,也是民兵组织规模调整改革后的起步之年。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不断打牢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参加民兵训练,不断提高能力素质;加强作风纪律培养,养成优良作风,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的挑战,确保各项任务的圆满完成。

新闻推荐

铜川市扎实推进中医药创先工作

本报讯(记者吴洋凯)铜川市创建全国基层中医药工作先进单位工作启动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结合实际出台了一系列举措,把创先活动引向深入,全市中医药事业发展迎来新的机遇,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孙思邈...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召开民兵整组集中点验大会 严维佳出席活动并讲话)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