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路一民深入印台区、耀州区和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16 07: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张明强)1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路一民先后深入印台区、耀州区和新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群众、驻村扶贫干部、困难残疾人和劳动道德模范、党外人士代表等,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新春祝福。

路一民深入印台区广阳镇东坡邮局,看望市级道德模范肖丁全,叮嘱他要保重身体,树好道德模范这面旗帜,更好为人民群众服务。随后来到印台街道办前齐村看望6名扶贫干部,叮嘱他们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在三里洞街道办新建社区看望困难群众朱胜利、李桂芝和困难党员张金胜时,路一民与他们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早日实现脱贫致富。在耀州区孝雷村、董家河村看望困难残疾人雷文超、张建会时,路一民一再叮嘱镇村干部和市区残联要多关心困难残疾人生活。在新兴村看望省劳模王玉理时,路一民鼓励他继续做好人民调解工作,积极化解矛盾,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在新区看望党外代表人士魏晓芳时,路一民感谢她为社会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她进一步发挥委员作用,积极建言献策,为铜川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新闻推荐

耀州区多维度打造党员精神高地

阳光讯(记者严利君通讯员张旭高)近年来,耀州区不断加强党员政治引领,凝聚思想共识,采用“用活平台、选好题材、筑牢阵地”多维...

耀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耀州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小暖炉 大爱心2020-01-08 02:45
猜你喜欢:
评论:(路一民深入印台区、耀州区和新区开展春节走访慰问)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