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美味耀州》书本发行

来源:铜川日报 2020-10-09 08: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敏)日前,由耀州区孙思邈养生研究协会、耀州区经济贸易局、耀州区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编撰的书本《美味耀州》暨耀州饮食文化宣传表彰会在耀州区举行。

会上,《美味耀州》书本部分主编对该书本的创作过程、内容进行了介绍。随后,对荣获耀州区饮食文化推广单位、饮食文化突出贡献奖、优秀传统菜奖、耀州名菜奖、养生菜奖、名特小吃奖获得者及餐饮单位进行了颁奖及表彰。

据了解,《美味耀州》分酒店佳肴篇、养生药膳篇、乡镇美食篇、特色小吃篇四个篇章。创作团队从2019年7月开始,对耀州区城乡餐饮业进行了全面调查,并制作《耀州美食》专题节目49期,历时100余天,拍摄了40多个饭店企业的创新、养生菜肴400余种,8个镇2个街道办的近百种特色小吃,11种药膳及火锅等,在社会引起热烈反响。

新闻推荐

耀州区加强农特产品检测工作

本报讯(通讯员何胜涛)为进一步提升参展铜川市第三届扶贫产品交易会企业的产品质量,提高产品知名度,确保人民群众买得放心、吃...

耀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耀州区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美味耀州》书本发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