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耀州 > 正文

耀州区开展非法倾倒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1-04-09 07: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通讯员 陈静)近期,针对群众反映的非法转运、倾倒建筑垃圾环境问题,耀州区高度重视,迅速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严厉打击非法转运、倾倒垃圾专项工作,成立了区非法转运倾倒垃圾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制定印发了《关于严厉打击非法转运倾倒垃圾专项整治的通告》,在全区内开展常态化联合执法。

3月16日起,市生态环境局耀州分局牵头,耀州区交警大队、城市管理执法局等部门配合,组成联合执法队,集中力量对全区建筑垃圾行业乱象进行全面排查整治,采取白天错时巡查、夜间定点蹲守、设置警示牌、发挥网格员24小时监管等措施,在全区主次干道和城乡结合部织密巡查管控网,严厉打击辖区内建筑垃圾偷倒乱倒的违法行为,规范建筑垃圾处置。截至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256人次,车辆80台次,检查点位61处,盘查道路货车556台次,查处非法倾倒建筑垃圾问题3起,违法倾倒车辆6台,装载机1台。通过整治,有力地打击了非法转运垃圾行为,获得了群众一致好评。

下一步,耀州区将继续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巩固专项整治成果,确保区域生态环境安全,切实维护群众环境权益。

新闻推荐

铜川市“十三五”商务发展圆满收官

本报讯(记者陈红娟)“十三五”以来,铜川紧紧围绕繁荣城乡经济、提高流通效率、方便群众生活、保障商品质量的发展思路,以提升...

耀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耀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老区少年歌声嘹亮2021-04-07 00:40
评论:(耀州区开展非法倾倒建筑垃圾专项整治行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