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产品“标码”搭建客商与贫困户的桥梁

来源:铜川日报 2018-09-21 07:32   https://www.yybnet.net/

产品打“标码”成为雷塬综合服务中心产品展区的亮点

在全市扶贫产品交易会上,宜君县雷塬综合服务中心参展产品别出心裁的包装,展示着扶贫产品的价值品质和细心服务,吸引了不少客商前来选购。

记者看到,展台上每个产品包装上都有一个醒目的“标码”,这成了产品展区的亮点。每个“标码”标注的有产品生产者姓名和联系方式。产品生产者均是雷塬的农户,从产品种植、收割、选优、包装等所有程序都由他们负责,这样的“标码”方便客商直接对接农户,吸引了不少群众围观,这一特点也吸引了来自河南省周口市商水县客商刘光辉。

“交易会办得非常好,我专门从河南过来。主要采购贫困户的一些玉米面和绿豆。准备先采购50吨,回去我们可能还会采购一些。”刘光辉说道。

在宜君县雷塬综合服务中心的展台前,60岁的陈福才格外引人注意,他是为数不多带着自家种植的花椒来到交易会现场的已脱贫户。

“我是岭里村村民,到新区还没有来过,这是第一次,长这么大也没有见过这么大的会场。就想借这个展销会多宣传自己的产品,争取多挣些钱。”陈福才笑着说道。

据了解,此次扶贫产品交易会上,雷塬综合服务中心共有36种产品参展,既有科技含量很高的中药材幼苗,也有来自各村一般农户和贫困户家中的粗杂粮。既为地广物丰的生态雷塬进行了很好地推介、宣传,吸引了外资的积极注入,也为雷塬农户的放心农产品直接销往城市搭建了桥梁。(本报记者 张红)

新闻推荐

相关新闻宜君县农产品集体亮相铜川市2018年扶贫交易会

阳光讯(实习记者严利君文/图)9月17日,主题为“共参与·同分享·奔小康”的铜川市2018年扶贫产品交易会在铜川全民健身广场开...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产品“标码”搭建客商与贫困户的桥梁)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