铜川新闻 耀州新闻 宜君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宜君新闻 > 正文

宜君县供销联社多措并举保春耕

来源:铜川日报 2019-03-25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寇小锋)眼下正值春耕时节,宜君县供销联社以保价稳供为抓手,把保障农资供应放在工作首位,指导各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和村级综合服务社做好化肥采购淡季储备工作,确保全县春耕化肥供应。

及早储备,保障货源。为确保年度春播供应,稳定市场,各基层供销社、农民专业合作社、村级综合服务社早动手、早准备,多方筹措资金,积极主动与农资生产厂家及农资供应商的合作,提前落实各种农资商品货源,加大采购力度,做好淡储旺供。

强化监管,确保化肥质量。在确保农资货源充足、供应价格合理、各项服务到位的同时,严把农资商品供应和服务的质量关,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农资商品通过供销社渠道供应给农民,保障春季农业生产需要,确保农民群众“买得放心,用得安心”。

创新服务方式,提升农资服务水平。在春耕期间,各农资供应网点采取延长营业时间,开通电话预约、免费送货上门等服务措施;做到送肥进村入户,减少农民支出;拆整称零销售,方便群众购买;为贫困户采取“农资直接配送到户,先用肥,秋收后付款”的办法,为农民群众采购农资商品提供快捷、方便的服务。

完善制度,规范企业管理。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农资商品价格台账、购销台账和商品质量承诺制度,实行经营化肥等农资产品在管理、配送、质量、价格、服务五统一的全程监督,确保承储供应管理规范。

新闻推荐

记者走基层 印台好人故事多

本报记者喜顺3月13日下午,铜川市印台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左涛,区纪委常委牛军和区委组织部干部王辉等人从区机关大院...

宜君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宜君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供销联社多措并举保春耕)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