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业污染源治理行动专项督查

来源:阳光报 2019-04-1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高峨皇)为深入推进抑尘治霾“春雷”专项行动,打赢蓝天保卫战,4月10日,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工业污染源治理专项行动督查组联合各区县环保局,分为南北市区2个小组,分赴新区、耀州区、王益区、印台区、宜君县,对8家工业企业开展污染治理专项督查。

督查围绕工业污染源无组织排放、环保手续办理、工业企业达标排放、国家大气强化督查、省委环保督察问题整改等深入开展,督查组先后实地查看了王益区三力陶瓷厂、印台区红土镇庞家河村一塑料加工厂、宜君县棋盘镇迷家河村搅拌站等8家企业污染防治设施运行情况。现场对国家大气强化督查和各级检查中发现问题仍屡教不改的企业进行了封停,待整改达标后恢复生产,全天共封存1家企业原料堆场、封停2家企业生产设备、封停3家企业动力电柜。

检查发现,新区石仁坡头石材加工片区企业均提升改造,新建密闭大棚,环保设施运行正常,有效抑制了粉尘的产生。此外,部分企业仍存在污染防治设施不到位、排放不达标、手续不齐全等问题,针对存在问题,督查组提出整改时限要求,现场讲解政策、法律,并给出技术指导建议。

新闻推荐

三秦新风貌 宜君:旱作梯田披“彩衣”

旱作梯田色彩斑斓。“蓝色梯田”如股股清流清澈平静。本报记者赵晨文/图宜君旱作梯田犹如黄土高原上的美丽“指纹”,在山...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生态环境局开展工业污染源治理行动专项督查)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