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警务实战技能送教宜君交警大队

来源:阳光报 2019-06-27 01:00   https://www.yybnet.net/

阳光讯(记者 严利君 通讯员 刘泽亮)为全面推进警务实战化训练,提升民辅警应对处置各种突发事件的实战能力,6月20日,铜川市公安局警务实战训练教官走进宜君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为民辅警警务实战技能送教下基层活动。

送教活动中,教官们以严谨的教学态度、精湛的警务技能,通过细心讲解和精准示范,让受训民警们正确掌握盘查中突遭袭击时的反击战术、单警装备的使用方法和执勤中的注意事项,并要求基层民警严格树立依法执行警务意识,增强安全意识、程序意识;会徒手防卫与控制、会警械使用、会搜身带离、会武器使用、会通信联络以及对醉酒人员、精神病人带离和控制等警务实战术。向民警详细介绍了防暴警棍、催泪喷射器、手铐等常用的器械,讲解了如何正确使用警用器械的方法技能,真刀真斧的让民警感受突发事件的处置心理,现场示范如何使用及使用警用器械时存在的误区,将最新的警务理念、技能战术传授给每一位民警,着力提升基层民警应对突发事件的警务实战能力,进一步提升了民警们的处突能力和自我防护能力。

一天的培训活动中,教官们通过现场演示和演练、互动讨论、模拟情景等方式手把手的现场教学,使培训课程显得生动异常,现场气氛热烈,参训民警在轻松愉悦的课堂中学习,掌握了最基本的实战技能,培训活动收得了良好的效果。

培训结束后,大家都觉得受益匪浅、意犹未尽,表示参加此类的训练,对于处置突发事件、保护自己有着很好的促进作用,今后将进一步规范和提高警务技能、战术水平,在保护自身安全的前提下,更好地打击违法犯罪活动,更好地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新闻推荐

人行铜川中支文明创建工作花开满园

本报讯(通讯员程妤婕)自2003年开展文明创建工作以来,人民银行铜川市中心支行用金融普惠群众、用行动传递爱心,坚持地方创建与...

宜君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宜君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宜君苹果长势喜人2019-06-20 07:54
评论:(铜川警务实战技能送教宜君交警大队)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