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宜君县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集体签名活动

来源:铜川日报 2020-01-04 08: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骆琳)新年新气象,纪律挺在前。1月2日,在中国共产党宜君县第十六届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中出现了特别的一幕,与会的全体党代表、列席人员、邀请人员在醒目的“决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承诺”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许下庄严承诺。这也是宜君县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开展以来的一项重要内容。

此次开展的专项整治工作是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督促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遏制元旦春节期间收送礼金歪风邪气,净化宜君政治生态的重要举措。开展的签名活动,公开作出决不违规收送礼品礼金的承诺,以实际行动向违规收送礼品礼金说“不”,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能力,营造了积极向上、崇善向廉的良好氛围。

此前,宜君县专门召开县委常委会,传达贯彻省、市纪委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深化违规收送礼金专项整治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对全县专项整治工作进行部署。县纪委监委召开非公有制经济暨党外人士座谈会,通报了全县专项整治工作情况,非公企业负责人代表在“决不违规赠送礼品礼金”承诺上作了签名。

宜君县将继续开展严禁违规收送礼品礼金集体签名活动,通过党员领导干部和“两代表一委员”带头,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发展环境。

新闻推荐

宜君县农业农村局开展农机安全百日攻坚行动

本报讯(记者王艳通讯员张志宜)近日,宜君县农业农村局扎实部署冬春季农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行动,突出对农机安全生产等农业重点...

宜君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宜君县开展杜绝违规收送礼金集体签名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