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铜川 今日耀州 今日宜君
地方网 > 陕西 > 铜川市 > 今日宜君 > 正文

铜川市政协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来源:各界导报 2020-06-30 01: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李乐天)6月23日,铜川市政协副主席成登鹏带队调研宜君县五里镇河河湖长制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五里镇河的王家坪水库、福地水库,详细了解水库主体工程进展、防汛工作安排部署、清淤工作进展和河道测绘划界工作。

成登鹏要求,要继续完善五里镇河防汛预案,做到高度重视、责任到人,制定科学合理的措施。要加快王家坪水库各项工程建设和福地水库清淤工作进度,让两座水库更好地造福宜君人民。要加强河道巡察管理,持续开展河道“清四乱”工作,保证河道通畅和良好的河道环境。要按照省市统一安排,认真扎实做好五里镇河测绘、划界和界桩界牌设计制作等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管护范围,高质量管护五里镇河。

新闻推荐

告别饮用窖水时代 铜川三区县群众喝上自来水

村民喝上自来水本报铜川讯(记者崔战雄袁靓)近日,随着宜君县尾留364人的窖水水质提升工程扫尾完工通水,铜川市涉及耀州、...

宜君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宜君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铜川市政协调研河湖长制工作)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