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放羊的星星女主近照曝光大变脸,没几个网友能认出很尴尬

2018-04-08 01:11   https://www.yybnet.net/

台湾偶像剧大热的时期,捧红了不少男神女神,像明道、阮经天、陈乔恩,也有些主演在爆红之后没有活跃在荧幕前,渐渐就被淡忘。近日,曾和林志颖主演了超热门台湾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女主角再次出现在大众视野,只是让人尴尬的是,由于模样大变,几乎没几个网友能认出来。

有多少人曾站过《放羊的星星》中“仲天琪”和“夏之星”这对“CP”?这算是林志颖转战偶像剧后,知名度最高的一部作品,而女主角刘荷娜也凭借该剧,一炮而红。

对比其他偶像剧女王,有了成名作后戏约不断,刘荷娜却在《放羊的星星》后几乎销声匿迹。近日,许久没有露面的刘荷娜直播和网友互动。对比当年在剧中肉嘟嘟的颇有辨识度的圆脸,刘荷娜已经完成了“变脸”,变成了现娱乐圈女星标准尖脸。

由于五官变化大,加上直播美颜和摄像头角度问题,刘荷娜直播与网友互动,让网友们都感到陌生,没几个人能认出她来。

对于《放羊的星星》女主“变脸”,有人觉得很正常,这么些年过去了,总不能要求谁都像林志颖一样容颜不改吧;不过也有人觉得惋惜,小时候感觉偶像剧里她特别特别好看,圆圆的脸,大大的眼睛,很清纯有辨识度,现在完全没有个人特色了。

其实,不仅《放羊的星星》女主变脸叫人认不出,4月7日,晒出自拍照的李多海再次变脸也引热议。曾凭借《我的女孩》红遍亚洲,近几年来,李多海每次受到关注,不再是作品,而是她每一次露脸跟上一次都长得不一样,让网友直呼神奇。

新闻推荐

解析50部低分剧 谁是“烂片”常客?

2018年虽然刚过去2个月,但是观众们已经发起了好几轮针对烂剧的讨伐,低幼的剧情和无脑的表演被制作成段子和表情包反复嘲笑。观众变得越来越严格,电视剧即便有IP+流量护身,如果在制作上缺乏诚意,依然会...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放羊的星星女主近照曝光大变脸,没几个网友能认出很尴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