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快50岁的蒋雯丽要和38岁的明道组cp?网友:这操作简直窒息

2018-04-11 14:54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明道,其实还是有非常不错的粉丝基础的。在台湾偶像剧刚刚流行的时代,明道凭借着《爱情魔发师》《王子变青蛙》这些剧,那真是成为了万千少女的梦中情人。

可是后来,内地的小鲜肉们火速崛起,随着年龄的增长,明道也是渐渐地退出历史舞台了。感觉已经很长时间没有看到明道的身影,再次看到明道,总感觉当年的霸道总裁,如今确实是有一点点少了些张扬的魅力。

最近,明道的新剧《转角之恋》也即将和吃瓜群众见面。虽然明道现在没有当年的那种味道了,但是毕竟是年轻时候崇拜的对象,无论如何,吃瓜群众还是很愿意为明道打call的。然而,在了解到这次和明道一起合作的女演员时,吃瓜群众多少有点望而却步。

当吃瓜群众看到明道的这位cp蒋雯丽的时候,真的是有点接受无能。吃瓜群众举200只手反对啊,不是说蒋雯丽不好,也不是说明道演技不及蒋雯丽。主要还是这对年龄差距也太过悬殊,撇开年龄差不提,两个人的cp感真的是呈现负数。

很多人表示,感觉蒋雯丽和明道差了一个辈分吧!要知道,蒋雯丽可是1969年的,而明道是1980年的,也就是说,蒋雯丽都快50了。现在是真的没有女主了吗?让快50岁的蒋雯丽来演这种甜醺的偶像剧,真的可以吗?

虽说最近这些年是比较流行姐弟恋吧,但是蒋雯丽和明道在一起感觉不是姐弟恋这么简单,反而给人一种母子恋的感觉。恕我等凡人欣赏不来他们的feel。

据小道消息称,蒋雯丽表示明道像一个大哥哥,特别绅士,很容易给人带来一种安全感,所以激发了自己俏皮的意面。蒋雯丽说自己平时是不会这样的,还是因为明道,她将自己小女孩的一面全部展现给了他。

虽然吧,所有人遇到这位“台剧小王子”自然是会被撩到不行,可是实在很难想象,快50岁的蒋雯丽,还要俏皮可爱,真的是辛苦她了。至于这部剧到底好不好看,还是到时候播出的时候见分晓吧!如果你有勇气,倒是可以考虑看看。

新闻推荐

《放羊的星星》女主刘荷娜近照曝光,这还是你熟悉的夏之星吗?

不知道大家还记得曾经看过的偶像剧《放羊的星星》吗?4月7日,当年《放羊的星星》女主刘荷娜在网上开起了直播与网友互动,这算是时隔多年刘荷娜再一次在大众面前曝光。但此次直播,不少网友发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快50岁的蒋雯丽要和38岁的明道组cp?网友:这操作简直窒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