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港台电视剧新闻 > 正文

TVB最美女配,火辣身材惹变态寄不雅照,如今与富二代好事将近

2018-07-21 10:25   https://www.yybnet.net/

沈卓盈,外形甜美俏皮,参加《TVB周刊》封面女郎选举成为冠军后进入娱乐圈。香港女演员、主持人.一开始演绎事业全面发展参演电视剧,主持节目,电影,但只能在TVB演一些边缘角色。直到2012年左右,TVB开始有意增加她的戏份,她渐渐成为重要配角。

出道多年的沈卓盈没主演过一部戏,却是无数宅男心目中的女神,被网友封为“TVB最美女配”。可能一时说不上来她演过的角色,但你一定看过她演过的电视剧:《最紧要正字》担任主持,《古灵精探B》饰演陆安彤。《结·分@谎情式》中饰演林菁华,《学警狙击》中饰演左轮的情妇;《巾帼枭雄》演出年轻版的大奶奶;在电影《翡翠明珠》中出演“盈公主”等等经典剧集。

沈卓盈本身有颜值,有实力,也有演技,也有人气,很多人心目中她就是长腿女神,就是没有在TVB有一部自己担任女主角的代表作,就差那么点运气了。

沈卓盈有3个姐姐,这3个姐姐非常巧合在自己的24岁时候相继出家,这让沈卓盈一度以为自己也会这24岁这一年也找到自己的另一半,然而,规则是用来打破的,到沈卓盈24岁的时候,就不灵光了,如今的她已经35岁了,还处于恋爱的状态。

作为TVB的最美女配,沈卓盈身材火辣迷人,常常在一些活动上打扮也是性感撩人。因此她自爆曾收到不少变态男发来的不雅照片,而且还想邀约她陪酒吃饭,拒绝一次,下次竟然还继续加价。当然啦,沈卓盈从不理会这些!

沈卓盈因健康状况小手术被质疑整容,后澄清是因甲状腺出问题,检查发现是良性肿瘤,所以没有后顾之忧,工作也没有受影响。她还经常在社交账号上分享健身的日常,看来她的好身材是通过锻炼才维持得这么好的。真是令人羡慕。

沈卓盈与金融才俊麦伟汶感情也相当稳定,对方是家族经营内衣生意,男友身家过亿,有传他们已经到达谈婚论嫁的地步,也得到她本人的证实,目前只是刚刚在结婚上有了共识,具体婚期双方父母还在沟通中。

人逢喜事精神爽,如今的沈卓盈事业渐入佳境,终身大事也有着落了,希望快点听到女神的好消息吧。

新闻推荐

《王子变青蛙》男女主已定,他们能还原明道陈乔恩的经典角色么?

这两年大陆地区的影视剧迅速崛起,徐铮的《我不是药神》豆瓣评分在9.0,《镇魂》《扶摇》等剧更是火到国外,而在前几年,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TVB最美女配,火辣身材惹变态寄不雅照,如今与富二代好事将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