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章子怡多次提醒,何泓姗依旧问题不断,徐峥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根源

2018-09-30 13:04   https://www.yybnet.net/

《我就是演员》本期后宫两位娘娘来到节目中同台飙戏,有趣的是二人都是《如懿传》中饰演妃嫔的演员,一位是饰演魏嬿婉的李纯,另一位则是何泓姗,要说二人在剧中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本以为可以给大家带来一场精彩的演出,结果没想到还是让大家失望了!

何泓姗跟李纯这次表演的片段是夜宴,要知道这可是章子怡参演的电影,对于这段戏有绝对的发言权!值得一提的是,在二人表演完毕之后,章子怡首先就提出了她们二人的第一个问题,就是太在讲台词,根本没有让观众感受到人物情感变化!

接着,章子怡又指出李纯饰演的婉后,感觉身体一直在摇晃,完全没有一个皇后该有的样子。听到这番点评,小编瞬间开始怀疑二人在《如懿传》中的表现了,不得不说,舞台就是演员的照妖镜,是好是坏一目了然!

既然二人这段表演存在这么多问题,索性章子怡就再给二人一次机会,让她俩忘掉规定情境,不用道具,只说台词和表演,所以章子怡还特地强调不需要面具了,于是李纯就把面具仍在了地上!

大家也知道,这段戏里面是何泓姗要拿着面具跳舞,但章子怡已经明确提出不要拿着面具了,所以李纯才把面具扔掉!但问题是,当李纯把面具扔掉之后,何泓姗却又捡起了面具再次把脸给挡了起来!看到这一幕,章子怡也是无语了,瞬间提高音量:不要戴这个面具了,我要看到她的脸!一件事情连续强调了几次,可何泓姗依旧没听进去,换了谁都会不爽吧!

章子怡的再次提醒当然也起到了一定作用,所以何泓姗果断扔掉了面具,但新的问题又出现了,何泓姗居然一句台词不说突然跳起了舞!

奇了怪了,章子怡不是让二人用台词和情感再次展现这段戏吗,怎么又加入舞蹈了呀!很明显,何泓姗或许根本没有听明白章子怡的意思,又或许她根本不会临场发挥!

见何泓姗一而再再而三的犯错,不按照自己的要求来演戏,章子怡虽然生气,但也不好发作,于是只能温柔提醒:孩子你真的没明白!何泓姗很委屈的转过身说:我以为是要跳舞!我去,就凭这悟性,也不知道当初是怎么被选去当演员的!章子怡实在是很无奈,只能再次向二人解释,不过章子怡的解释却并未提及二人问题的根源!

徐峥倒是个明白人,很快看出了何泓姗跟李纯共同的问题:她们是在走一个排练好的程序!难怪无论章子怡怎么说,她俩都无法领会,原来是被一个所谓的程序给限制了,当然这也说明二人根本没有临场发挥的能力!

看完这个片段,小编心里着实不是滋味啊,平时看剧还觉得二人演得还凑合,结果来到舞台之后才发现其实都是假象!

新闻推荐

李兰迪演技获赞,4位导师呼吁她与韩雪一起晋级,李纯何泓姗太尬

真是后生可畏,现在很少有小花、小鲜肉的演技值得提上台面来了,除李兰迪少数演员以外。9月29日气质女神韩雪与李兰迪在《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章子怡多次提醒,何泓姗依旧问题不断,徐峥一针见血指出问题根源)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