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李兰迪演技获赞,4位导师呼吁她与韩雪一起晋级,李纯何泓姗太尬

2018-09-30 13:03   https://www.yybnet.net/

真是后生可畏,现在很少有小花、小鲜肉的演技值得提上台面来了,除李兰迪少数演员以外。9月29日气质女神韩雪与李兰迪在《我就是演员》搭戏,两人合作上演了一出《金陵十三钗》片段,整个过程看得顺畅、舒服,节奏把控很有分寸,特别是年仅19岁的李兰迪。

她与韩雪演完这段悲情的《金陵十三钗》后,三位导师和一位飞行导演陆川一致高度评价两人的演技,李兰迪还被章子怡连续三次夸奖,章子怡说韩雪李兰迪两人搭戏是她在该舞台看到过最好的一对,两人节奏控制得很好,情绪也克制到点上。

从舞台上来看,李兰迪虽然只是一个刚刚上中戏的19岁小姑娘,可演技完全是吊打李纯何泓姗那组,李纯何泓姗搭档演的《夜宴》真是不堪入目,太尬了,演完后章子怡、徐峥和吴秀波三位导师出题要求她俩再切换一种方式表达夜宴片段中的台词时,两人不知是紧张呢还是get不到导师表达的意思,或者是演技完全不在线呢?

李纯饰演过《如懿传》的令妃,何泓姗饰演该剧的玫嫔,这次又一起搭档来《我就是演员》似乎给如懿传招黑了哈!两位也算是有些演戏经验的演员了,可却远输给一个小丫头李兰迪。因为四位导师(包括陆川导演)一致认为李兰迪与韩雪两人应该晋级决赛,所以一同与节目组导演商量可不可以一同晋级(不知是不是为了节目效果,这点先不做猜测),但最终还是得遵循节目规则,两人其中一个必须被淘汰。

最终韩雪晋级,李兰迪淘汰,章子怡也对李兰迪说了一番话,希望李兰迪在大学好好把基础弄扎实了,以后大有作为。确实,现在年轻演员最缺的是耐心,很多演员基本功都没有就想着飞。看好李兰迪,相信在大学四年,她的演技会得到更大的提升。虽然她被淘汰了,但陆川导演也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戏让李兰迪也参演,这是《我就是演员》开播以来第一次同时获得导师们高度认可的演员,而且还是个年轻演员,厉害了我的李兰迪妹妹。

在飞速发展的演艺圈,虽然现在贵圈充斥着浮躁的气息,急功近利,只看流量、演员的颜值不重视演技,但相信有演技的演员他们的春天将会到来,不管你漂亮与否,对于一个演员来说最先有的技能是“演技”,然后再到颜值、身材等其他东西。敢问你看了最新一期的《我就是演员》了吗?觉得李兰迪演技怎么样?何泓姗李纯那对演得又如何?

新闻推荐

《如懿传》皇上被寒香见迷住,一句话彻底击垮如懿,导致自杀

《如懿传》皇上被寒香见迷住,一句话彻底击垮如懿,导致自杀文|等花开《如懿传》正在热播,在最新的剧情中,孝贤皇后的女儿回宫,...

相关新闻:
大地上的国旗国歌2018-09-30 09:07
猜你喜欢:
评论:(李兰迪演技获赞,4位导师呼吁她与韩雪一起晋级,李纯何泓姗太尬)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