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将夜叶红鱼结局是什么 叶红鱼喜不喜欢宁缺

2018-12-05 14:58   https://www.yybnet.net/

还原度超高网剧将夜最近剧情是愈演愈烈了,毕竟马上就要结局了,配乐和服装也是随着剧情的推动变得柔和明朗,虽然年轻演员的颜和老一辈的演技,再加上明确的剧情,这部剧真的能给高分了,特效上也是非常出彩的。而剧中叶红鱼也是一个很关键的角色,那么叶红鱼的结局是什么呢?让小编来告诉你们吧。

不多的不拖沓注水的热血剧情,我身在黑暗,心向光明!没有偶像剧玛丽苏,剧情很燃,好喜欢夫子的弟子们啊,一个个有趣的,宁缺让人想到了老胡的逍遥了。

在电视剧《将夜》中,叶红鱼结局并没有和宁缺在一起,而是和莫山山一起离开浪迹天涯了。叶红鱼与莫山山、陆晨迦被世人称为“天下三痴”,其中叶红鱼便是一心向道的“道痴”。

叶红鱼在剧中一直在西陵的不可知之地修行,在叶红鱼的心中除了提高修为没有别的想法,直到遇见宁缺。一开始叶红鱼与宁缺是对手,但是在和宁缺一次又一次的战斗中叶红鱼逐渐喜欢上宁缺。

叶红鱼实力强大,一直在西陵苦修的她几乎没有对手,一入知命境界就杀死了裁决神官,自己坐上了神座,是很多人心中的榜样。但是叶红鱼在知道桑桑就是昊天后,不惜对桑桑痛下杀手,桑桑是宁缺的本命物,也是非常重要的人,这也就注定了两个人不会在一起。

后来宁缺将昊天打败后找回了原本的桑桑,并与桑桑成亲,叶红鱼也在结局中与莫山山一起离开,两个人没有在一起让很多观众感到十分遗憾。

新闻推荐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厉致诚求婚有什么新意,为什么被搞砸

皮特和陈铮见面后,单刀直入的提出自己可以提高收购价。陈铮还想解释,皮特却武断的打断了他,随后就转身离开。刚走出两步...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将夜叶红鱼结局是什么 叶红鱼喜不喜欢宁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