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厉致诚表白林浅什么情况 林浅答应了没有

2018-12-05 15:26   https://www.yybnet.net/

《你和我的倾城时光》虽然是一部商战片,但是观众更希望看到的是厉致诚和林浅两人感情的发展。

两人在成功拿下明盛抢险衣的订单后,帮助爱达度过了难过。林浅也答应厉致诚,会继续留在爱达帮助他。可在接下来的爱卡达的空乘制服上,两人却出现了第一次争吵。

厉致诚向来独来独往,对任何事情都是直接了断,他提前决定好放弃爱卡达这个项目,却不告诉林浅。而林浅为了这个项目费尽心血,通宵达旦,最后却得知这样一个消息。林浅气的收拾行李离开了爱达,并且不希望与厉致诚有任何瓜葛。

而这时候毒贩的出现,让厉致诚再次上演了英雄救美,林浅再次陷入了厉致诚的感情中,两人最终握手言和。在经历了两次的失败后,林浅决定全心帮助厉致诚,让爱达成为霖海市数一数二的公司。最后林浅、厉致诚、格蕾丝三人共同努力,成功将品牌合作项目拿下。

在这时候,厉致诚为了结束语林浅的暧昧关系,希望借助他人之手,一起向林浅求爱。厉致诚虽然是个军人,但是他的手段都非常的浪漫,鲜花、蜡烛样样齐全,还要好兄弟顾延之孤零零的一人蹲在楼下,为他点燃烟花庆祝。

林浅进屋后被眼前的场景惊住了,雅怡和厉致诚的几个兄弟们齐刷刷的站成一排,尊称林浅为大嫂。活跃完气氛后几人也都纷纷撤离,留下厉致诚和林浅两人。厉致诚拿出戒指向林浅求爱,林浅戴上戒指后,两人紧紧的抱在了一起。

新闻推荐

古楼街道扎实推进志愿服务常态化朱健双

古楼讯为进一步推动志愿服务活动有序有效开展,提升辖区群众文明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古楼街道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不...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厉致诚表白林浅什么情况 林浅答应了没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