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天醒之路在哪里能看?

2019-01-21 17:10   https://www.yybnet.net/

由小说改编的电视剧《天醒之路》目前已经进入收尾阶段,并且于近日曝光了首波剧照,随后该剧引起了很多网友的期待,下面就和小编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据悉目前网传《天醒之路》将于2020年11月11日播出,不过目前该剧才刚刚拍摄完成,所以具体是不是这个时间播出还有待证实,不过短期内应该是不会看到该剧开播的了。

电视剧《天醒之路》改编自一部网络连载小说,并且目前小说还在连载当中,据悉这部小说是很好的一部青年历险作品,自小说上线以来,有许多忠实的原着粉,而在电视剧《天醒之路》中主要讲述了四名青年在点魂大会上夺冠,艰难险阻开始了踏上天醒之路。该片是由黄伟杰执导,陈飞宇、熊梓淇、程潇、邓恩熙主演,除了陈飞宇饰演其中的录屏意外,熊梓淇饰演其中的燕西凡,英姿飒爽的苏唐有年仅13岁的邓恩熙饰演,而大家期待已久的女主则是由我们的程潇饰演,网友听到这个消息后,很开心:女主终于不是网红了!

《天醒之路》的首波剧照曝光之后就引起了很多网友的关注,《天醒之路》虽然小说正在连载当中,但是剧集却已经先上,这让不少的书粉对此还是非常的期待,路平和苏唐是孤儿,从小被摘风武院的院长收养,在摘风武院中他们也与莫林、西凡相识,并且成为了好朋友,四个人立志想要成为“天醒者”,在成为“天醒者”的路途中他们也是经历重重困难,不过最终他们到底有没有实现还要观众等待剧情的播出一探究竟。从官博发布的新剧照来看,这组剧照看上去还是很甜的,陈飞宇与程潇在摘风堂中两人并肩携坐,陈飞宇手指天空两人似乎在看星星看月亮,这样的情调也是不禁让人感叹真甜啊,而从曝光的剧照中来看小说中的场景,不管是天照武院、摘风堂、北斗五院、如玉楼,看上去场景做的也是非常的逼真,与小说中的场景简直是神还原了。

天醒之路在哪里能看目前网传《天醒之路》将在湖南卫视播出。

《天醒之路》中的演员其实都应该算是比较新的人,其中陈飞宇因为之前出演《将夜》而备受观众赞赏,《天醒之路》是陈飞宇的第二部古装大剧,陈飞宇在剧中饰演路平,他凭借在《将夜》里的精彩表现而受到了网友们的一致好评,特别是在剧中和宋伊人饰演的桑桑之间的感情非常动人,不过这次该剧的女主也叫桑桑,就是程潇饰演的女主秦桑,所以网友们纷纷表示这次陈飞宇是要和桑桑再续前缘吗?虽然不是同一个角色,但是又是和桑桑一起搭戏也是非常有缘分的了。

除此以外剧中还有一个13岁的小戏骨吸引了观众的注意,那就是饰演苏唐的邓恩熙,虽然年轻,但邓恩熙已经参与了很多作品,观众对她也有很高的认知度。有男主自然有女主,能女主秦桑是演员程潇饰演,因为有着天赋异禀和冷酷、高傲的性格,程潇的定妆照一出,很多网友表示:女主太美了。

新闻推荐

胡一天新戏引舆论,源于胡冰卿耍大牌?

校园戏在学校中进行拍摄是最正常不过的事情,但因为剧组在校园中的拍摄也容易引发一些事端。近日由胡一天、胡冰卿...

相关新闻:
溯溪欢乐颂2019-01-21 00:00
猜你喜欢:
评论:(天醒之路什么时候播出?天醒之路在哪里能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