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宋慧乔穿宋仲基旧毛衣出席活动?这对夫妻不但甜蜜而且很节俭

2019-02-10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这个春节,韩国女神宋慧乔出游了,有粉丝在日本偶遇她跟经纪人团队一起,网友怀疑女神一边旅游一边工作。

宋慧乔婚后首部作品《男朋友》已经播映完毕,成绩强差人意,踏入2月她应该会放假好好轻松一下。

宋慧乔前年10月结婚,嫁给《太阳的后裔》男主角宋仲基当人妻,一场温馨的婚礼令两位韩星的人气上升不少,去年一整年,他们不知道上了多少次热搜。

自从公开恋情之后,双宋就不断撒狗粮,几乎每次约会、旅游都被网友“捕获”,两人同框的画面就像偶像剧一般美好。

前段时间,双宋分别拍摄韩剧,两人同框的机会大大减少,令CP粉十分失望,不过,乔妹在1月底出席杀青宴的时候,粉丝发现她身上所穿的大码毛衣,疑似宋仲基多年前的旧衣服!!原来,这对夫妻在悄悄秀恩爱……

粉丝经过对比,认为两人所穿的是同一件衣服:

宋仲基宋慧乔宣布婚讯的时候,韩国媒体估计“双宋”联姻总家产将突破500亿韩元(约合3亿元人民币),规模有如两个中小企业的合并案。

但乔妹为人节俭,不像其他女明星那样衣服只穿一次就丢弃,她常常被粉丝发现,一条裙子穿五六年。

一个普通款的包包反复使用:

这样的她,会拿丈夫的旧衣服来穿一点都不出奇!

何况,太太穿老公的衣服,除了节俭之外,也显得两人十分恩爱。

新闻推荐

还记得《都是天使惹的祸》里的二燕么?有这么一个闺蜜也挺好的

欢迎关注微信公众号风和日丽(id:singthelife)过年在家煲老剧。今天说说《都是天使惹的货》。这部偶像剧是2000年拍的,都过去...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宋慧乔穿宋仲基旧毛衣出席活动?这对夫妻不但甜蜜而且很节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