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电视剧新闻 港台电视剧新闻 欧美电视剧新闻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国内电视剧新闻 > 正文

杨紫一开始拒绝出演锦觅,还是因为这个被打动决定出演

2019-02-04 14:31   https://www.yybnet.net/

说到女神杨紫现在她最让人喜欢的作品,就应该是特别火的《香蜜沉沉烬如霜》。其实一开始这部作品导演找她的时候,她是拒绝的。后来导演们先让她看看小说,然后当杨紫看完这部原著小说时。她觉得这部小说首先没有五、六本,它一本就结束了。而且故事情节非常的清楚,女主的人设跟她见过所有的女生,是不一样的。

然后她把自己带进去了,觉得自己可以去出演。可以说杨紫她的眼光还算是很不错,这几年之中很多作品都是让人特别喜欢。比如说《天乩之白蛇传说》、《欢乐颂》、《香蜜沉沉烬如霜》等作品。现在的她感觉是很少拍摄古装剧了,今年会有不少现代剧来和大家见面。比如说《蜜汁炖鱿鱼》,这部作品就是很不错。

这《蜜汁炖鱿鱼》根据墨宝非宝同名小说改编,讲述了一个十年蛰伏英雄归来,暖爱追梦为国夺冠的故事。剧中的她出演了佟年,这个角色她在剧中是活泼软萌的学霸萝莉、擅长编程的天才少女。还有就是她和马天宇一起合作的《我的莫格利男孩》,这部作品也是特别让人期待。

这部作品之中,马天宇出演的莫格利是在森林里被守林爷爷抚养长大的男孩,从小便与森林中的动物嬉戏成长。杨紫她的作品还是很不错,而她演技也是很好。当然也是佩服《香蜜沉沉烬如霜》的导演,娱乐圈之中的女星很多,不过他的眼光却是很不错。

也是因为这部作品的播出,她圈粉无数。而这部《香蜜沉沉烬如霜》也要拍摄第二部了,大家还是希望杨紫和邓伦、罗云熙们都可以回归。

不知道大家最喜欢,女神杨紫她的哪一个角色了?

新闻推荐

收视碾压鬼怪的天空之城收官!前面夸得多美,结尾骂得就有多狠

年度爆款韩剧《天空之城》终于大结局了!然而这个结局,和前面持续高能的剧情相比,真的太平淡了。郭美香一家离开了天空城堡;天...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杨紫一开始拒绝出演锦觅,还是因为这个被打动决定出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