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内电视剧 今日港台电视剧 今日欧美电视剧 电视评论 电视剧台词
地方网 > 娱乐 > 电视剧 > 今日国内电视剧 > 正文

《大宋少年志》热播张新成演技获好评

来源:城市信报 2019-07-12 08:13   https://www.yybnet.net/

由张新成领衔主演的古装励志剧《大宋少年志》正在湖南卫视热播中,本周开启的全新篇章“剑指前路”中,元仲辛和女主的感情线逐渐明朗,张新成也将元仲辛的多面诠释得淋漓尽致 ,不同状态下的细致演技也获得网友一致好评。

在本周的剧情中,元仲辛与心上人朦胧的感情线不断推进,两人在执行任务时意外吻上,元仲辛却只敢默默偷笑,口嫌体正直的样子被张新成演绎得入木三分,更是把网友气到连连吐槽:“元仲辛关键时刻就秒怂,你这样是不会有女朋友的。”张新成本人亲自回应:“我已经把民政局放进口袋了,给我一首歌的时间。”听完这波官方剧透,看来可以期待一波下周的剧情了。

作为张新成的第一部古装剧,张新成在剧中的台词不仅自带苏音炮,也给了观众很强的共鸣感,很多网友还表示他在这部剧中的声音和往常有所不同。作为毕业于中戏音乐剧系的学生,张新成为了更好地诠释元仲辛的个性,不仅为角色设计了在神态和微表情上的细节 ,更接受了声乐训练,配合人物性格在声音表现上做了处理。

城市信报记者 吴鲲

新闻推荐

广电总局公布6月电视剧备案 小说《球状闪电》 将拍电视剧

据中新网客户端北京7月10日电(任思雨)近日,国家广播电视总局6月全国拍摄制作电视剧备案公布。其中,2019年6月,全国电视剧拍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宋少年志》热播张新成演技获好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