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高密 > 正文

家中接连失窃 原是闺蜜伸贼手 李女士言行引好友张某积怨浑不知,委托看包钥匙被偷配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4-09 08:57   https://www.yybnet.net/

高密市朝阳街道某村25岁的张某与李女士是闺蜜,两人无话不谈,平时经常一起吃饭、逛街。可是在相处过程中,张某觉得李女士总是占自己便宜,心中颇有怨言。后来,张某悄悄配了一把李女士家的钥匙,趁她不在家前去偷盗。目前,嫌犯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文/图潍报全媒体记者常方方

偷配闺蜜家门钥匙,探知家中无人前去偷盗

高密市朝阳街道某村的张某与李女士已经相识近十年,两人性情相投,不管干什么总喜欢结伴前往。前段时间,张某新买了一瓶好用的粉底液,李女士听闻好用张口讨要。张某虽然有些舍不得但不好意思拒绝,只好忍疼割爱送给了李女士。过了没几天,张某新买的口红又被李女士要走。

闺蜜频频占便宜,张某的心里有些不舒服,总想着向李女士要点东西,苦于一直没有找到合适的机会。

3月15日,张某与李女士一起外出逛街。张某帮闺蜜拿包时,无意间看到了李女士家的钥匙,突然想到如果能有一把李女士家的钥匙,就可以趁其不在家时前去偷点东西。于是,张某偷偷拿走了钥匙,并找借口离开,到开锁店配了一把,返回后悄悄将钥匙放归原处。李女士对此毫无察觉。

3月16日,张某通过微信聊天得知,李女士带着孩子去了婆婆家,她的丈夫白天上班,闺蜜家中无人正是下手良机。她用偷配的钥匙打开李女士家的大门,在卧室找到了一枚金戒指和一双新运动鞋,随后匆匆离开。3月26日,得知李女士又去了婆婆家,张某再次打开她家大门行窃,得手后将门锁好悄悄离开。

廉价日用品也不放过,不料警察很快找上门

3月16日,李女士回家后发现金戒指和一双新买的运动鞋不见了,可是房门没有被撬痕迹。她猜测小偷是翻墙进入院内的,由于卧室门没锁给了蟊贼可乘之机。考虑到丢失的物品不多,她没有报警。

让李女士没有想到的是,3月26日,家中再次失窃,这次的损失更大,窃贼不仅拿走了值钱的彩金项链、彩金手链,就连卫生巾、抽纸、电蚊香液等日常用品也不放过。李女士气愤不已,打电话报了警。

接警后,高密市公安局孚日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民警调查发现,现场没有明显的破门和技术开锁进入痕迹。李女士被盗的物品中有一些是女性用品,民警猜测犯罪嫌疑人很可能是女性。

随后,民警展开了调查走访,并进行视频追踪,最终锁定嫌疑人系李女士的闺蜜张某。4月4日,民警来到张某的租住处,将其抓获。张某先后两次盗窃,偷盗的物品价值约5000元。

据张某交代,她将偷来的首饰卖给了市区一家金店,其他物品准备自己留着用。张某本以为李女士家附近没有监控设备,偷盗不会被发现,不料没几天后民警就找上门。

新闻推荐

遇到党组织,无惧任何挑衅

曙光出现八大湖小区王玉森先生家中,上午的阳光温暖柔和,干净的房间里显得异常明亮。从1962年起,20岁的王玉森就到四方机...

高密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高密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债权处置公告2021-03-16 08:44
评论:(家中接连失窃 原是闺蜜伸贼手 李女士言行引好友张某积怨浑不知,委托看包钥匙被偷配)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