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临朐 > 正文

游客大意丢了娃警民协力帮找回

来源:潍坊晚报 2021-05-06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宋树云)5月1日,临朐县沂山风景区迎来游客高峰。当天中午1时许,一位女游客神色慌张地向临朐县公安局沂山风景区派出所民警求助,由于游客较多,她6岁的儿子在游玩过程中走失了,请求民警帮助寻找。

在了解情况后,民警一边安抚这名女游客,一边详细了解她儿子走失时的衣着、体貌特征并查看了孩子近期照片。

为避免走失孩子发生意外,民警立即在孩子走失区域展开细致查找,并通过景区广播播报相关信息,发动游客提供线索。

经过近半个小时的努力查找,一位游客在景区内发现了走失的男童,并及时与民警取得联系。民警在第一时间将孩子送到指定地点,让他与家人团聚。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家长一再向民警致谢。

事后,民警通过广播提醒广大家长,在游玩过程中务必加强对孩子的看管,避免此类事件再次发生,受到了景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新闻推荐

女老板返乡创业开发多彩农产品

在大多数年轻人向往大城市的生活时,临朐县蒋峪镇的刘兴伟却毅然放弃了青岛的繁华、热闹,回到农村老家发展特色农业,...

临朐新闻,故乡情,家乡事!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临朐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母亲河的变迁2021-04-16 08:36
评论:(游客大意丢了娃警民协力帮找回)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