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潍坊新闻 > 正文

潍坊科技学院29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来源:潍坊日报 2018-11-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徐永喜通讯员孙克伟)日前,教育部高教司发布《关于公布有关企业支持的2018年第一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的函》,潍坊科技学院共有29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高教司立项支持。

据悉,此次该校获批的项目涵盖新工科建设、教学内容和课程体系改革、师资培训、实践条件和实践基地建设、创新创业教育改革五个方面,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产教融合的若干意见》等文件精神,以达到深化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汇聚企业资源支持高校专业综合改革和创新创业教育,以产业和技术发展的新需求推动高校人才培养改革的目的。

近年来,潍坊科技学院始终坚持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定位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方向,高度重视与企业产学研深化合作,不断探索校企协同育人模式,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本次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的立项,为该校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和课程建设提供了新的平台,对学校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协同育人、推进专业内涵建设、改善实践教学条件等工作均具积极意义。

新闻推荐

“食育”引领成长 让学生吃出学习力

□本报通讯员王平一走进潍坊(上海)新纪元学校的学生餐厅,就被里面花样繁多的食物所吸引:各类蔬菜,中西面点,肉...

潍坊新闻,家乡的大事、小事、新鲜事。在每一个深夜,家乡挂心上,用故乡情为你取暖,陪你入睡。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他们定格的时光2018-11-09 09:47
评论:(潍坊科技学院29项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获教育部立项)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