潍坊新闻 青州新闻 诸城新闻 寿光新闻 安丘新闻 高密新闻 昌邑新闻 临朐新闻 昌乐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诸城新闻 > 正文

女孩高烧抽搐送医途中遇车祸 父亲呼喊“救命”,过路好心人停车急援

来源:齐鲁晚报 2019-02-19 05: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2月18日讯(记者张焜通讯员李晨日)诸城市民隋先生的女儿高烧抽搐,他驾车紧急送医途中却不慎遭遇交通事故,在近乎绝望之际高喊一声“救命”后,一辆过路轿车突然停下,车上的好心人帮助他将孩子快速送到了医院。2月18日,隋先生说,多亏好心人帮忙,孩子目前已脱离危险。遗憾的是,好心人帮忙送医后就悄悄离开,他已无法得知他们是谁。

2月15日晚,隋先生的女儿因高烧出现抽搐现象,他慌忙驾车带着家人和孩子前往医院。为了能尽快到达医院,他曾向警方求助开道。鉴于等待警车赶到会耽误更多时间,接警人员告诉他可以在保证安全的情况下闯红灯。

隋先生驾车一路疾驰,晚9点左右,眼看就要到达医院,却在距离医院不足1公里处与另一辆轿车相撞。看着孩子面色发紫、抽搐、口吐白沫,情况十分危急,隋先生拨打报警电话,讲明了自己的情况,并请求帮助。

民警赶到现场仍需要一段时间,心急如焚的隋先生看着附近缓慢通过的车辆,近乎绝望地喊了一声“救命”。就在这时,一辆缓慢经过查看情况的白色轿车,在附近突然停了下来。车上男驾驶员了解到隋先生遇到的情况后,马上让隋先生及其家人坐上自己的车子,先送孩子前往医院。

隋先生说,当时车上还有一名女子,由于情况紧急,他根本没有来得及仔细端详两个人的体貌特征和车辆品牌车牌,等到医院后,一家人都忙着将孩子送去抢救,等事后反应过来时,好心人已经悄悄驾驶白色轿车离开。

安顿好孩子后,隋先生返回了事故现场,与赶到的诸城市城关派出所民警、交警大队事故处理民警一起,对现场进行了拍照取证并协商处理。城关派出所民警又将隋先生送回了医院,并帮助隋先生办理了住院手续。

2月18日,隋先生将事情经过告诉了警方。他说,多亏好心人和民警帮忙,目前孩子已经暂时脱离危险,但仍需要观察治疗。

新闻推荐

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现代化强市

市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本报讯1月29日至30日,出席市十七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审议政府工作报告。解放...

诸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诸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孩高烧抽搐送医途中遇车祸 父亲呼喊“救命”,过路好心人停车急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