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来源:半岛都市报 2020-07-03 01:20   https://www.yybnet.net/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重大固定资产投资项目社会稳定风险评估暂行办法》(发改投资〔2012〕2492号)、《青岛市重大行政决策风险评估办法》(青政办字[2018]127号)要求,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委托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对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进行社会稳定风险分析。按照社会稳定风险分析程序,现公示有关信息,征求公众对项目的意见和建议。

一、项目基本信息:1.项目名称: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2.项目单位: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3.项目概况:本项目起于黄岛区宝山镇北,向西经肖家屯、吕家村、孔家庄后接G341(原S329),规划为双向六车道一级公路,长约20公里,占地1620亩,与现状黄大路、淮河路共同组成一条横向干线公路,主要起前湾港疏港功能。总投资约107000万元。

二、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可能受拟建项目影响较大的居民、学校、企事业单位等利益相关者。

三、征求公众意见的内容:本次公示重点征求利益相关者对本工程建设的态度、诉求及对政府相关部门的意见和要求。主要就以下几点征求公众意见,如有其他方面意见或建议也可提出;1.您是否同意项目的建设(若不同意,请说明具体理由);2.您是否同意项目选址(若不同意,请说明具体理由);3.您认为项目建成后对当地经济及社会发展有何影响;4.您认为项目建设运营会对您的生活、工作带来何种影响;5.您对项目最担忧的问题;6.其他合理的防范风险的意见和建议。

四、公众参与方式:因项目紧急,本项目公示期10个工作日。可自公示之日起10个工作日内,将您的意见及建议通过电话(工作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5:00)、邮件等方式,向我公司提交口头、电子或书面意见,也可直接到项目单位或稳评编制单位反映意见。发表意见或诉求的公众请注明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便根据需要反馈。您的意见和建议将对本项目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在此,对您的积极参与表示由衷的感谢!

五、联系方式:单位名称:抚顺市国际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单位地址:青岛西海岸新区光谷软件园;联系人:孙世君;电话:0532-86972892;电子信箱:fsgczxhd@163.com(发送邮件请注明: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公众参与意见)

青岛黄岛发展(集团)有限公司

新闻推荐

不到一分钟下线一辆卡车,如何做到? 诸城培植“链主”企业,着力“建链、延链、补链”,实现产业集群发展

视频●前四月汽车销量逆势增长,福田汽车有“高招儿”□本报记者杨国胜张鹏本报通讯员李芳诸城市...

诸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诸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瓦韩路西延(宝山至诸城)工程社会稳定风险分析公众参与公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