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潍坊 今日青州 今日诸城 今日寿光 今日安丘 今日高密 今日昌邑 今日临朐 今日昌乐
地方网 > 山东 > 潍坊市 > 今日诸城 > 正文

诸城市奏响项目建设“交响曲”

来源:潍坊日报 2021-02-23 08:2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潍报全媒体记者窦浩智通讯员李芳)2月17日,位于诸城市高新片区工业大道北段的G系列节能环保轻型商用车汽油机产业化建设项目举行开工仪式。该项目由云南云内动力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投资,占地13.33公顷,计划总投资5亿元,主要建设生产车间、职工宿舍及办公楼等设施,产品涉及两个动力总成,项目建成后将极大地完善诸城汽车行业产业链。

“今年,我们园区在建、新建并且年内能投产的项目共11个,是园区成立以来新上项目最多的一年。”诸城市高新片区工作专班领导小组组长孙希海介绍说,高新片区春节前就成立了服务企业办公室,提前开始土地流转,提高项目落地时效,全部代办落地项目的所有审批手续,第一时间解决企业诉求。

人勤春来早。诸城市高度重视春节后企业复工复产工作,锚定“开春即开工”的关键节点,强化“项目为王”理念,要求各部门单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项目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努力做到“早部署、早谋划、早推进”,千方百计抓早抓紧抓好项目建设。准确把握好时间节点,从实际需求出发,对项目谋划、立项、开工、施工、竣工等流程环节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全方位、全过程管理,强化担当尽责,全力攻坚突破,确保项目顺利推进。牢牢抓住重大重点项目建设不放松,抢抓当前有利时机,加快推进项目开工复工,优化施工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压茬推进,全力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日建成投产达效。强化项目储备,加大“双招双引”力度,谋划新上一批支撑未来长远发展的大项目、好项目。

位于诸城市龙都街道龙源路的青泰年产100万套高品质不锈钢制品加工项目,计划投资3亿元,改造生产车间2.6万平方米,新上自动化加工流水线30条。目前,车间墙体改造已经完成,正在安装涂装设备和生产设备,预计2021年年底达产,实现外贸出口约2.3亿元。

在坚守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底线的前提下,诸城市全力以赴服务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帮扶力度,打通配套堵点,保障员工返岗稳岗,强化惠企政策落实落地,全心全意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难题。创新思路、突出重点,加大招大引强、招高引新、招实引外、招才引智力度,招引更多龙头企业、领军型企业和“高精尖”人才落户,为该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

新闻推荐

清零的不只账本 还有心结

近日,早报连续报道了西海岸新区81岁老人崔西武坐着轮椅走村串户,对照珍藏了26年的账本,结清20多名工友工资尾款,并计划春节将...

诸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诸城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鸿飞赤子心2021-02-18 23:43
猜你喜欢:
就地过年年味浓2021-02-19 08:57
评论:(诸城市奏响项目建设“交响曲”)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