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新闻 文登新闻 荣成新闻 乳山新闻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荣成新闻 > 正文

乘客捡到2.2万上交公交司机

来源:威海日报 2018-01-18 11:00   https://www.yybnet.net/

威海新闻网讯(记者 林磊 通讯员 姜志浩)17日,荣成石岛的杨先生经历了“悲喜两重天”。当天,他乘坐公交车时不慎将装有2.2万余元现金的袋子落在车上,一时心急如焚,不久却接到了领取丢失钱款的手机信息。原来,他落下的钱袋被八旬的乘客刘世秒捡到,交到了公交公司。

当天上午10时20分左右,杨先生乘坐305路公交车时,将一个装有22520元现金的布袋弄丢了,直到下车时才发现。

接到报警后,民警迅速来到约定地点。由于过于焦急和担心,杨先生的精神已近崩溃。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安慰及疏导,并及时联系港湾派出所、荣成市公安局石岛分局等单位,共同协助杨先生查找失物。

就在此时,杨先生突然接到一条短信,称他的钱被一位乘客捡到,已交到荣成公交集团石岛公交分公司,让他马上去领取。

据了解,拾金不昧的是八旬老人刘世秒。老人当天乘坐公交时,由于车上乘客特别多,他挪到车门附近时发现地上有个小布袋子,捡起来一看,里面装有不少现金。“谁的包掉了?”他立即大声询问车厢内乘客,但没人回应。老人意识到失主会很着急,马上将钱交到了公交公司。此前公交公司工作人员已通过警方得知杨先生丢了钱,便立刻联系他前来认领。

在公交公司内,拿着失而复得的现金,杨先生激动不已,连声向刘世秒老人表达谢意。

新闻推荐

斥山完小俩学生救了老人命

本报荣成1月15日讯(李友才)近日,斥山范家村范延苓老人的女儿,给二十三中斥山完小发来一封表扬信。信中说:贵校两个有爱心的好孩子,救了我父亲一条命!也谢谢贵校老师教育出来的好学生。日前,斥...

荣成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荣成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乘客捡到2.2万上交公交司机)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