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全省中小学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召开

来源:齐鲁晚报 2019-12-04 05:05   https://www.yybnet.net/

11月28日-30日,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主办,乳山市委教育工委承办的全省中小学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在乳山开班。来自全省各地教育系统中小学校及乳山中小学校的近200名党务工作者参加此次培训。

在乳山期间,培训班学员一行先后赴乳山第二实验小学、府前路学校、白沙滩镇中心学校、中小学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教学研究中心,实地观摩乳山中小学校党建工作情况;赴马石山革命烈士纪念馆和胶东育儿所红色教育基地进行参观学习,开展党性教育;观看了乳山教育党建工作专题片;听取了乳山教体局负责人所作的《突出党建引领推进区域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专题报告。

近年来,乳山市在加快区域经济发展的同时,始终秉持“党建是重要引领”的理念,把教育系统党的建设贯穿于立德树人全过程,全面提升各级各类学校党建标准化水平,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作用进一步彰显,教育和体育系统党建大网络逐渐形成,实现了学校党建工作与教育工作互促共进,教育系统党建工作得到省委组织部和省教育厅等省市级参观领导的高度评价和认可。

此次培训旨在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体要求,贯彻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决策部署,提升全省中小学校党务工作者的政治意识、组织观念、业务素养和综合素质,进一步健全制度机制,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为中小学校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和人才支撑,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为国家培养更多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宫平平)

新闻推荐

山东华隆(乳山)食品工业公司工会努力让职工感受到“家”的温暖,促进职工与企业共赢 让企业成为一个大家庭

初次见到单春玲的人,很容易被她的热情感染,她办事风风火火,同时让人如沐春风,她骄傲地对记者说,“许多职工都把我当成知心大姐...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牟平歇后语有故事2019-11-27 08:44
猜你喜欢:
校车安全隐患清零2019-11-29 04:57
评论:(全省中小学党务工作者示范培训班召开)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