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威海 今日文登 今日荣成 今日乳山
地方网 > 山东 > 威海市 > 今日乳山 > 正文

乳山农商银行为企业复产复工注入金融活水

来源:齐鲁晚报 2020-02-26 04:52   https://www.yybnet.net/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乳山农商银行充分发挥金融抗疫主力军作用,全面加大对当地生产、运输和销售医用物资、生活物资企业及疫情受损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为中、小微、涉农企业、个体工商户迅速复产复工注入金融活水。截至2月17日,该行累计发放贷款1.91亿元。

多措并举,开通防疫信贷支持绿色通道。对受疫情影响的个人、企业到期贷款给予快速展期、续贷或延后贷款期限等政策;搭建线上24小时金融服务预约平台,推出了“3小时快速处置机制”,应急处置微信申贷平台、电话等渠道接受的申贷需求。截至2月17日,春节期间受理微信申贷申请29笔1350.2万元,成功发放线上贷款28笔1040万元,保障客户及时获得信贷资金支持。

精准筛选,逐户走访防疫物资生产企业。依托“百行进万企”活动,精准筛选医疗卫生、居民服务类小微企业,逐户电话回访,实地走访调研28家医疗卫生产品企业,授信4000余万元。了解到辖内思迈(威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山东威岛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幸和日用制品有限公司承担本次防疫工作供应本地区口罩、消毒剂等防疫物资生产,该行立即上门对接,累计授信2000万元。

多方联动,信贷支持企业抗疫复产复工。为全面做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金融扶持工作,乳山农商银行推出“1234”惠企利民信贷政策,全面助力企业全面复工复产。针对乳山市3所疫情防控定点医疗机构医疗物资短缺问题,客户经理“青年先锋队”第一时间对接、集齐资料,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仅用一天时间,成功为3所医院发放6000万元抗疫专项信贷资金,累计让利金额660万元,全力支持抗疫工作。针对中、小微、涉农企业、个体工商户复产复工现状,及时走访跟进,坚持满足最高额度、执行最低利率、不见面办理、高效限时办理的原则,推动“防疫应急贷”“恢复生产贷”落地。

(宋佳林李晓莉)

新闻推荐

山东乳山一村干部防疫期间未制止自家店内聚打麻将活动被处分

据山东乳山市纪委监委官方1月31日消息:为严肃疫情防控期间工作纪律,加强警示教育,督促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决执行疫情...

乳山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乳山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乳山农商银行为企业复产复工注入金融活水)
频道推荐
  • 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数字赋能,拓展“商量”广度深度效度济南:“码上商量”与百姓贴得更近
  • 按下快进键 抢抓黄金期
  • 潍坊滨海经济技术开发区京师幼儿园桌上推演,筑牢疫情防控线
  • “线上+线下”人社服务再升级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