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白水县举行移民(脱贫)搬迁安置房第二批摇号分房活动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7-10-19 15:0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乔刚 通讯员卜相囝)“我对摇到的房很满意,期待搬到新居,我会更加努力,过上更幸福的生活”。城关街道办南桥方里村群众张明俊夫妻对记者说。

10月14日,白水县举行了移民(脱贫)搬迁安置房第二批摇号分房活动。本次分房涉及5个安置小区,329套房源,4人、5人和6人三种户型,监察局、检察院、“两代表一委员”和公正处全程监督。分房摇号分两次进行,第一次摇顺序号,确定各搬迁户上台摇号的顺序,第二次为户主本人摇号确定具体楼栋单元、楼层和门牌号。均为电脑随机摇号,公开公正,公平透明,现场确认。摇号结束后,公示7天无异议的,持通知单在移民办办理相关手续。

移民(脱贫)搬迁既是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的重大民生工程,也是实施精准脱贫、促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重大举措。分房只是移民搬迁的开始,白水县各镇办和相关部门将进一步加强协作,不断完善安置点的基础设施建设,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

据了解,近年来,白水县按照“系统谋划、统筹推进、四化同步”的总体思路,集中力量,坚定不移把移民搬迁工作抓紧抓实抓好,发挥群众主体、政府主导和社会帮扶的作用,确保搬迁群众都能“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此次分房中,300多个家庭摇到了自己的搬迁新居,拿着通知单喜笑颜开,表示将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劳动,在新的环境里生活更加美好幸福!

新闻推荐

进村入户做宣传健康扶贫暖人心

 临渭区阳郭中心卫生院本报讯(通讯员姜静国)为提高辖区群众对健康扶贫政策的知晓率,10月17日,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临渭区阳郭中心卫生院通过在阳郭镇街道广场设立宣传点、深入群众家中等方式...

白水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白水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白水县举行移民(脱贫)搬迁安置房第二批摇号分房活动)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