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关中四县”苹果云集印台赛果 7名胜出者将赴长沙参加“中国好苹果”大赛

来源:铜川日报 2017-10-21 09: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朱红卫 通讯员 冯心灵)10月19日,“木美土里杯”中国好苹果大赛———关中赛区决赛暨第二届“印台苹果”赛果品鉴会举行。该品鉴会通过前期样品筛选,云集了“关中四县”(渭南市白水县、澄城县以及铜川市耀州区、印台区)的晚熟富士、玉华早富、蜜脆、瑞雪等参赛果品,参赛代表及群众500余人参加活动。

赛果会上,按照比赛评分标准,省、市、区专家评审团分别从苹果样品的外在品质和内在品质两个方面进行评比打分,经过激烈角逐,共计36家单位和个人拿到奖项,其中印台区占到所有奖项的91.6%。鑫鑫兴、五顺、绿野合作社,以及王小军、罗金民、罗贤文的参赛苹果一举摘得各自品系桂冠,成为2017年“印台苹果”果王。本次大赛主赛品种为晚熟富士,7名果农的晚熟富士胜出,其中印台区就占了6名,他们随后将赴长沙参加“中国好苹果”全国大赛。

“陕西苹果在铜川,铜川苹果在印台”,这是近年来铜川乃至全省内外逐渐形成的共识。印台区作为陕西省优质苹果种植基地之一,被确定为“中国好苹果”大赛关中赛区决赛场,为关中地区苹果种植技术交流搭建平台。

新闻推荐

4批次食品不合格两品牌兰花豆酸价超标

华商报讯(记者李琳)日前,陕西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抽检9类食品238批次样品,合格样品234批次,不合格样品4批次。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汉中市汉台区汉南路天烊综合经营部销售的标称西安福旺食品有限公司生...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关中四县”苹果云集印台赛果 7名胜出者将赴长沙参加“中国好苹果”大赛)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