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白水新闻 > 正文

网上申报办理免费快递到家 白水县推出“互联网+政务服务+EMS”助力“零跑腿”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04 01:0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欢)“上网申报办理、证照快递到手。”日前,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推出的“互联网+政务服务+EMS”广受好评。

池女士所在的佰腾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总部设在西安,因为想在白水再开一家分公司,因此前往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相关手续。“办手续时,工作人员知道我是从西安赶来的,说可以把执照通过邮政快递免费寄给我,所以我一点时间也没耽搁,办完手续就回西安了。”她说,“现在办事真是方便,太人性化了。要是以前,取执照还得跑一趟。现在可好,直接免费邮寄到家。”

白水县是渭南市第一家免费快递证照的县级行政服务中心。证照快递业务极大方便了群众,减少了群众往返次数,使群众真正体会到政府部门办事的便捷,搭建了政民、政企之间高效的双向办事通道,进一步提高了工作效率。这是白水县行政服务中心围绕“最多跑一次”改革目标,全力打通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的创新举措。据了解,该业务涵盖几十类服务项目,自5月推出后,目前已免费邮寄证照100多件。

新闻推荐

白水县农民讲习所 扶贫路上“智囊团”

本报白水讯(通讯员李斌熊超慧记者陈志敬)日前,白水县杜康镇和家卓村讲习所内座无虚席,百余名群众正在听渭南师范学院王文涛教...

白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白水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网上申报办理免费快递到家 白水县推出“互联网+政务服务+EMS”助力“零跑腿”)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