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有结果 米秦北路西段人行道积雪无人清 正加紧清理

来源:华商报 2018-01-15 01:50   https://www.yybnet.net/

1月9日读者来电:米秦北路西段积雪都被堆积在人行道,行人只能走在机动车道上,非常危险。

1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灞桥区十里铺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月11日收到回函:十里铺街办辖区的道路保洁、生活垃圾清运和城管执法业务均已移交浐灞商贸园办管理。市民反映的米秦路积雪问题,十里铺街办已与浐灞商贸园办相关部门联系,要求其尽快对积雪清理。目前,浐灞商贸园办已加紧对各路段积雪展开清理工作。

澄城县部分道路积雪未清

已清理完毕

1月9日读者来电:雪已停了好几天,澄城县部分道路上还全部是积雪,无人清理。

1月9日华商报向澄城县人民政府发函咨询。

1月11日收到回函:1月4日澄城县普降大雪,截至1月8日,城区主干道路面积雪已清理,部分支道积雪仍在紧张清扫中。目前,积雪清扫工作已全部结束。

华润二十四城7号楼一抵押公司扰民

如劝阻无效 将向环保或公安部门反映

1月3日读者来电:三桥华润二十四城小区7号楼有房东将房子出租给一家抵押公司,该公司几乎全天都有人进出,脚步声、喧哗声非常吵,还经常有人在里面喝酒、吵闹。

1月3日华商报向西咸新区沣东新城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1日收到回函:沣东新城管委会办公室已督促物业公司及时对承租人进行劝阻,劝阻无效的,要求小区物业按照《西安市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相关要求,及时向环保或公安部门报告。

紫薇田园都市G区供暖设备太吵

已督促物业更换隔音装置

1月7日读者来电:紫薇田园都市G区,3台暖气加压泵都在8号楼下,每年供暖时都有低频噪音,影响业主休息。

1月8日华商报向西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发函咨询。

1月11日收到回函:经高新区环保局核查,热交换站位于紫薇田园都市G区8号楼地下室(负二层),为1号换热站,设备在运转过程中声音较大。该供热站已供热运行14个采暖季,每年供暖结束,物业公司均会对设备进行维护和养护。

根据交换站运行需求,2015年,物业将原老旧的循环泵更换为新的静音泵。之后,高新区环境监测中心也对业主投诉地点进行监测,各监测点位检测结果均符合《社会生活噪音排放标准》2类区标准。

为了进一步降低设备运转噪音,高新区环保局工作人员已督促物业公司对热交换站及供暖管道进行再次维护和养护,给静音泵底座更换了防震垫片及隔音装置。

立丰国际南侧立交桥上积雪抛路面

保洁员已将积雪清理干净

1月9日读者来电:晚上途经东二环立丰国际南侧立交桥,看到环卫工将积雪抛撒到路面,担心上冻后很滑,形成安全隐患。

1月9日华商报向西安市碑林区太乙路街道办事处发函咨询。

1月11日收到回函:太乙路地区保洁工作已于去年12月30日移交给西安德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经查,东二环立丰国际南侧立交桥积雪量较大,且属于快速干道,白天不便开展积雪清除工作。1月9日夜间,西安德润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太乙路项目部安排保洁员及一辆装载机、一辆积雪转运车在该区域开展除雪、除冰作业,保洁员也及时将运输过程中抛撒的积雪清理干净。华商报记者 马群

新闻推荐

澄城重点整治违法乱修乱建

本报澄城讯(记者冯战武通讯员张帅宸)新年伊始,澄城县对违法乱修乱建,按照“发现一处、拆除一处、震慑一片”的工作思路,强化对违法乱修乱建的宣传和打击力度,不断优化县域经济投资环境。各镇(办)按照“...

澄城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澄城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有结果 米秦北路西段人行道积雪无人清 正加紧清理)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