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澄城新闻 > 正文

澄城县教科局考核基层教育单位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7-11 00:4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吴荣 记者 姚佩)为全面掌握基层教育单位领导干部2017—2018学年度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客观公正地评价学校的工作实绩,7月9日—11日,澄城县教科局选派7个考核小组,分赴该县基层单位进行综合性考核。

  澄城县教科局就此次综合考核出台了相关文件,明确了考核职责与责任,对考核小组全体成员就考核内容和评分标准进行了专题培训。每到一所学校,先由被考核单位主要负责人代表班子进行大会述职,随后由学校全体教师填写民主测评票,对学校班子进行测评,并随机挑选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同时,检查各领导带课、听课及教学业绩,对所带课程校次及综合评价等进行仔细查看,并量化评分。

  此次综合考核,在常规考核项目的基础上突出了对基层教育单位领导干部的履职情况进行考核,在共性考核目标的基础上突出了对学校个性目标完成情况的考核,促使每所学校深挖自身潜力,办出特色,创出品牌,走科学发展、内涵发展之路。

新闻推荐

澄城县“三个一”做强“三变”改革经营主体

  本报澄城讯(记者冯战武通讯员雷菁)澄城县紧紧围绕乡村振兴战略,坚持“壮大一批、新建一批、引进一批”的工...

澄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澄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尤师傅和他的砂锅2018-07-02 05:37
猜你喜欢:
我的作家梦2018-06-27 00:00
评论:(澄城县教科局考核基层教育单位)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