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大荔新闻 > 正文

大荔县苏村财政所找准“病根”对症“治病”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7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王小强)为加强和改进财政队伍作风建设,近期,大荔县苏村财政所自查自纠所内干部学习、工作、生活中存在的系列问题,通过“三问三答”有效找准“病根”,对症“治病”。

该所制定了以“在全所开展干部作风问题大排查,通过自查整改,教育学习等方式,切实解决所内干部队伍中存在的服务意识不强、慢作为不作为乱作为、庸懒散慢虚以及四风隐形变异等问题”为总体目标的干部作风问题排查整改工作方案,方案分为自查自纠和对照整改两个阶段,为作风整改工作深入推进奠定了基础。

该所将个人作风问题整改清单是否真实、所长同志之间互评互找短板是否绝不顾惜脸面、整改之后是否有明显提高为突破口,彻底纠治作风建设中存在的隐患。此外,注重加强干部廉洁从政培养,从“文明礼貌用语”“只吃所内工作餐、不吃所外被请餐”这些日常工作生活中容易接触的问题抓起,使所内干部认识到了作风问题整改的必要性,思想重视程度得到进一步升华。

对“自查互评工作到位了吗?”“整改工作成效提升了吗?”这些问题,该所制定了3期作风建设回头望计划,拟通过3期回头望工作开展,彻底揪出整改不力、整改流于形式等问题。通过第一期回头望工作开展,前期“问题清单”中的12条问题已经彻底纠治9条。

该所通过“三问三答”作风问题整改的有效手段,已整改了自查中的大部分问题。“回头望”工作的延续,将进一步推动干部作风转变,增强干部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新闻推荐

渭南市多措并举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

本报讯(记者马辛)9月4日,记者从市农业局获悉,今年以来,渭南市多措并举,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截至目前,全市无一例重大农产品质...

大荔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大荔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荔县苏村财政所找准“病根”对症“治病”)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