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在西安举行投资合作洽谈会 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303.8亿元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5-12 08: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西安讯(记者王能力通讯员王腊梅)昨日上午,富平县在西安举行投资合作洽谈会。签约项目28个,总金额303.8亿元。

  市委常委、富平县委书记郭志英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邀请了中国建材集团、三一重工集团、绿地集团、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中国航空器材集团公司等300余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央企省企及科研院所参加。富平县从区位交通便捷、政策优势叠加;自然条件优越、农业发展得天独厚;产业基础良好、新型工业承载有力;人文底蕴深厚、文化旅游极具潜力;城乡环境优美、宜居宜业宜游;要素保障有力、投资环境优良六个方面重点介绍了投资优势。富阎产业合作园区、庄里试验区、富平现代农业示范基地分版块推介了各园区的招商项目。神华集团、北新建材两位企业负责人分别就在富投产项目情况、富平投资大环境作了详细介绍,充分肯定了富平的营商环境,激发了广大企业来富投资的热情。

  通过深入对接,富平县在丝博会上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303.8亿元。其中,省团签约项目1个,是合同金额25亿元的富平前海智能创维产业园项目;市团签约项目2个,分别是富平现代智慧农业基地项目、雨中情防水技术集团富平庄里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签约项目主要涉及新型工业、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产业类别。同时,本届丝绸之路国际博览会,富平县以“绿色、节能、环保”为主题,组织部分落户企业在曲江会展中心B3馆展示鲁班万能板、穿孔石膏板、植保无人机、航测机固定翼、汽车座椅等高端产品。

新闻推荐

扶贫一线 富平县深度贫困村特色农产品网销推介活动启动

 本报讯(记者程伟)5月2日下午,富平县深度贫困村特色农产品网销推介活动在该县薛镇赵老峪北村启动。据悉,此次推介活动由富平县农业局组织,富平县真蜂农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将联手赵老峪北村贫困户...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在西安举行投资合作洽谈会 签约项目28个总投资303.8亿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