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富平县稳步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6 02: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刘婷)项目是产业发展的支撑,抓住重大项目,就抓住了加快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引擎。今年以来,富平县立足县情实际,强化措施,稳步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加快全域旅游发展步伐。

红色旅游项目建设再上新台阶。策划包装的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青少年教育基地、康庄战斗烈士陵园、渭北革命根据地交通联络站故址4个红色旅游项目已纳入《全国红色旅游经典景区三期总体建设方案》,争取到中央预算内资金5476万元。目前,已完成教育基地陈列馆提升改造工程、富平英烈馆布展工作、八路军120师抗日誓师纪念地项目核心区域建设任务;渭北革命根据地交通联络站故址项目完成方案设计,即将开工建设。

斩城保护开发项目持续推进。完成了斩城保护开发项目的规划编制,经过六轮汇报,已通过专家评审。目前正在与相关公司对接,搭建投融资平台。

旅游景区项目实现新突破。陶艺村景区完成了停车场提升改造工程,新建博物馆主体结构完成,正在进行内部装修;金粟山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停车场建设项目完成,美原镇到景区的二级旅游道路建成通车,下一步将重点建设金粟山景区南大门;石川河景区投资近4亿元,完成了旅游道路提升、景观改造,第三卫生间建设等任务,百花溪谷、烧烤广场旅游元素日益完善,已成功创建为国家3A级景区;温泉河景区投资3亿元,运动公园、特色林带、富昌大桥等工程进展顺利;中华郡文化旅游景区人工湖、水上乐园、温泉酒店、萌宠乐园等项目建成营业;鼎盛广场完成天穹、地鼎、人祠主体建设任务,阿宫腔传承基地即将开工;富耀红色旅游公路东段已建成通车、西段正在实施路基处理工程;县游客服务中心项目已完成主体建设、环境修筑任务;帝陵旅游导览标识系统栽立工程已全面完成,并通过专家验收;全县新建和改建的9座旅游厕所陆续开工建设。

新闻推荐

薪火相传承续信仰

富平县公安局刘集派出所景丹与共产党的情结,缘自我的家庭,我的祖父是一名“40后”党员,父亲是一名“60后”党员,受祖父和父亲...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富平县稳步推进文化旅游项目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