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 深化银政合作优化营商环境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7 01: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 谢卓英)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继续坚持“服务三农、服务小微企业、服务社区”的战略定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加强对外合作,服务地方经济。截至8月末年累计发放小微企业贷款15.38亿元,小微企业信贷规模40.21亿元,服务小微企业1.42万户,走出了一条服务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特色发展之路。

在小微企业融资方面,针对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市政府自今年7月中旬牵头建立银企政对接平台,开展促银企共赢行动,为银行和企业搭起沟通交流的平台,着力提升金融营商环境,取得良好效果。

该行作为银企政服务平台首批合作的三家试点行之一,先后在渭南市、富平县、华阴市、蒲城县等积极组织并参与4场银企政对接会,依托邮储银行点多面广的优势,每场对接会均由市分行及所在辖内一级支行共同参与,对邮储银行抵押类、银政合作类、信用类、线上贷款等产品体系进行现场宣传,解决银企信息不对称的问题。会议现场“一对一”对接企业16家,1户小微企业300万元的资金需求已经发放,且有4户企业正在办理授信中,预计授信金额1000万元。

同时,该行响应国家号召,将降低企业融资成本作为服务小微企业的新任务,三季度投放小微企业贷款普遍较一季度下降,切实降低小微企业融资成本。

下一步,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将继续依托前期合作优势,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深化政银合作,扎根本土服务,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助力渭南小微企业发展,打造服务小微企业的一流金融机构。

新闻推荐

商洛市公安局赴渭南学习考察“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工作

阳光讯(记者崔伟)近日,商洛市公安局考察组赴渭南市区公安机关及部门基层所队学习考察“互联网+公安政务服务”平台建设应用...

富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富平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鼓缘 □李培战2018-09-14 08:19
评论:(邮储银行渭南市分行 深化银政合作优化营商环境)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