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富平新闻 > 正文

李冬玉在渭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来源:陕西日报 2018-12-26 07: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齐小英通讯员吴建梅)12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副主席李冬玉带领省政协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组,在渭南市开展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调研组实地走访了富平县行政服务中心、陕西圣唐乳业有限公司,召开了国企民企和金融机构代表座谈会,与市、县政府和政协有关负责人座谈。李冬玉对渭南市在优化营商环境及开展专题民主监督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

李冬玉强调,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宣传工作,营造民主监督良好氛围,着力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要进一步补齐营商环境短板,夯实责任,细化措施,为企业发展营造公平竞争的环境。要因地制宜、因企施策,抓紧解决当前企业发展中的突出问题。要加快金融改革发展,努力破解融资难、融资贵难题,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要规范行政行为,进一步提升政府公信力,为助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新闻推荐

富平扫黑除恶宣传进行时

阳光讯(记者杨月锋文/图)为进一步加大扫黑除恶宣传力度,营造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12月3日,富平县公安局宫里派出所组织民警深...

富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富平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李冬玉在渭南开展优化营商环境专题民主监督调研)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