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韩城新闻 > 正文

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进入第二阶段

来源:西北信息报 2018-10-16 09:0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柴迎)记者从陕西省环保厅获悉,10月12日,2018-2019年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进入第二阶段,按照工作方案要求,37个督查组对陕西省关中地区的县(市、区)进行督查,共检查点位296个,发现问题29个,国家督办15个。

国家督办的15个环境问题,咸阳市5个,铜川市4个,宝鸡市2个,西咸新区2个,西安市1个,渭南市1个,杨凌示范区、韩城市无督办问题。

其中“散乱污”企业综合整治2家,占比13.33%;燃煤锅炉整治2家,占比13.33%;扬尘综合治理8家,占比53.33%;露天焚烧管控1家,占比6.66%;其他非工业污染类型2家,占比13.33%。

据悉,上述问题已通过督办问题清单交办相关市、县(区)人民政府依法调查处理。

新闻推荐

韩城交警古城步行街开展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阳光讯(记者李保锋通讯员陈君君赵飞龙文/图)近日,韩城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法制宣传民警携手金城中队民警深入古城步行街对沿街...

韩城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韩城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蓝天保卫战重点区域强化督查进入第二阶段)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