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合阳新闻 > 正文

合阳交警大队辅警:韩清真 干一行就要干好一行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1-15 05:41   https://www.yybnet.net/

作为一名辅警,他没有义薄云天的壮举,没有豪迈激昂的誓言,同其他民警一样,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地奉献着,忠实地履行着交通辅警的职责。他就是合阳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区中队南门岗台班长韩清真。

谈起韩清真,大家都为他积极主动,吃苦耐劳,爱岗敬业所津津乐道。作为岗台班长,他从不以人管人,以管理者自居,始终坚持规范民警的言行,规范民警的勤务方式。他首先叫响“向我看齐”,从自身做起,他指挥手势潇洒,纠章文明,服务热情,是全大队学习的榜样。工作中,他一直以沉着干练,思想敏锐,勤于思考的工作作风,始终坚持文明管理,把他的心智和汗水,时间和精力,都用在了他所热爱的工作岗位上,无论严寒与酷暑,他都着装整齐,精神饱满地在自己的岗位上为交通管理事业不知疲倦地无私奉献着。

岗台工作,和驾驶员打交道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对于交通违法驾驶员,他总是晓之以理,动之以情,被他纠正过的驾驶员从来没有跟他红过脸。近十年来,他协助纠正道路违法行为不计其数,从没有发生过一起群众投诉事件。同时,他主动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基层基础工作,推出了“固定岗+流动岗”的管理办法,确保了辖区交通安全、有序、畅通。

用韩清真自己的话说:“因为深深热爱着交警这个崇高的职业,所以从来不怕辛苦不怕付出”,真正实践了“干一行,就要干好一行”的信念,平凡的事业,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他,不平凡的是一颗奉献于事业的心,这一桩桩小事,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珍珠,闪耀着他鲜活的人格魅力。

新闻推荐

“源源国际杯”全民歌手大赛将举行

本报讯(记者亓敏魏彤)1月7日,2018合阳“源源国际杯”全民歌手大赛新闻发布会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合阳举行。据悉,此次大赛由庆阳龙尚天实业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邀请了“中国单字唱法第一人”田野、“亚...

合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合阳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合阳交警大队辅警:韩清真 干一行就要干好一行)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