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华阴市城管局 督查大气治理强化作风建设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4-21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通讯员凌新强)为全面落实省委第四大气污染专项督查组反馈意见精神及城管局大气污染整改通知要求,昨日,该局纪检组长带领纪检监察工作人员,对该局相关股室、基层单位大气污染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监督检查。

  此次督察、检查的单位有环卫办、垃圾中转站、华岳垃圾处理厂、综合执法办、特勤大队。各单位在专项整治活动中,都能按照自己的职责和专项活动的要求细化措施,落实整改、取得实效,各项工作资料齐全。

  综合执法办对管辖区域范围内餐饮油烟治理进行了全面摸排,对不达标的店面要求立即整改,做到油烟净化设施安装全覆盖,提高净化效果,并建立了长效监管机制。垃圾厂、中转站、环卫办,按照自己的工作职责,及时调整环卫清扫保洁、雾炮车、垃圾清扫车作业频次,有效降低了城市扬尘、雾霾情况。特勤大队能有效地管控道路扬尘、渣土车整治、施工工地扬尘,并积极与市交警大队联合执法,共暂扣违法渣土车3辆,切实有效地治理了道路扬尘污染,为城市空气质量提升打下了坚实基础。

  在检查大气污染专项工作的同时,对各股室、基层各单位的上下班考勤情况和规范化着装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大气污染专项工作,将此项工作常态化,并建立长效机制。二是要抓好纪律和作风建设,把纪律挺在前面,从严管理队伍。三是切实提高自身业务水平,规范执法、文明执法,助力大气污染专项工作和城市精细化日常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2018年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 临渭区开通『网上办事大厅』 手机就能办事

4月16日、18日,2018年渭南市“营商环境提升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召开,临渭区、华州区、华阴市和潼关县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如何落实营商环境提升工作进行了通报。临渭区在全市率先开通了“网上...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华阴市城管局 督查大气治理强化作风建设)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