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华阴新闻 > 正文

渭南市环保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讲评会

来源:渭南日报 2019-01-24 10:02   https://www.yybnet.net/

讲出责任 评出动力

渭南市环保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讲评会

记者王小敏通讯员陈俊杰

1月22日,渭南市环保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讲评会。

会上,通报点评了全市环保系统2018年污染减排、大气污染防治、水污染防治、环境监察、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等方面工作,并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的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临渭区、华阴市、华州区、大荔县、合阳县、渭南高新区环保局负责人还分别对2018年度履职尽责、廉洁自律和履行党建工作责任作了汇报。

2018年,渭南市环保工作责任压力大、目标任务艰巨、环保督察任务紧迫繁重,市环保系统人员迎着困难,加紧步伐,有序推进各项工作,环保责任进一步夯实,环境质量持续改善。2018年,渭南市5个国考、8个省考断面全年平均值全部达到中省考核要求,其中渭河干流5个断面达到地表水Ⅲ类,徐水河、小漕河断面达到地表水Ⅱ类,均优于中省考核要求。完成了污染源普查清查建库工作,建议纳入普查的工业企业为1838家。全年共投资4060万元推动农村环境综合整治示范项目,完成修建生活污水处理设施28处。

会议要求,全市环保系统要坚持问题导向,转变工作作风,坚决整治不思进取、不抓落实的作风顽疾,全力以赴抓重点、攻难点、创亮点,努力完成下一阶段的工作任务。

新闻推荐

支部引领“四社一站”助力乡村振兴 让“难缠村”变身示范村

本报记者耿薇通讯员宋青“不管是矛盾纠纷,还是环境卫生,村上的服务都做得很好。就连谁家有急事要用钱,村上的党员急助站也能...

华阴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华阴市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市环保系统召开2018年工作讲评会)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