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渭南:率先实现城区公交车电动化

来源:陕西日报 2018-06-22 06:4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郑栋 实习生 孙高菊)6月19日,记者从渭南市公交总公司获悉,随着城区最后一辆天然气公交车于6月18日下线,渭南城区国有公交线路车辆全部实现电动化。渭南市也成为陕西省第一个实现城区公交车电动化的地级市。

  目前,渭南城区20条国有公交线路的327辆运营车辆全部实现电动化,每辆车每天可以节约燃料成本约80元,每辆车每天可减少排放一氧化碳14千克、碳氢化合物12.6千克,降低颗粒物排放1.4千克。

  渭南市率先实现城区公交车电动化得益于全市优良的新能源产业基础。近年来,渭南市加速新能源产业布局,吸引了以沃特玛、天臣新能源等为代表的国内新能源一线企业先后落户。目前,渭南已成为全省乃至西北地区新能源产业研发制造的主要聚集区和重要基地。

新闻推荐

党报热线 下水道堵塞请疏通

  渭南城区张女士反映:位于金水路朝阳大街十字西南,有一个下水道堵塞,向外冒污水,不但污染环境,而且影响市容市...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渭南:率先实现城区公交车电动化)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