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公证质量大评查 服务再上新台阶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9-15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李欢)近日,记者从市司法局了解到,为期3个月的2018年度公证服务质量大检查活动已近尾声,先后对渭南市11家公证处进行了全面评查。

为进一步加大公证行业监管力度,促进公证服务质量提升,为人民群众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公证法律服务,7月至9月,市司法局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2018年度公证服务质量大检查活动。活动以评查公证卷宗、加强公证质量意识教育和强化公证质量监督为主要内容,分为公证处及县(市、区)司法局自查、市司法局集中检查和反馈情况、限期整改及评优三个阶段。

9月6日,市司法局邀请西安市汉唐公证处业务专家与公证管理人员和公证业务专家等共8人,组成案卷质量集中评查组,对全市公证案卷质量集中评查。评查组对全市11家公证处全市公证处2017年7月1日至2018年6月30日期间办理的公证案卷进行了全面评查,并根据评查结果向陕西省公证协会推荐表现优秀的两个公证处及1名公证员,参加全省公证质量优胜单位及个人的评选。对于存在问题较多的公证处,市司法局要求限期整改,推进全市公证服务质量再上新台阶。

新闻推荐

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来渭南市督导检查

本报讯(记者高娟)9月14日,省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五督导组组长、省委政法委巡视员、省扫黑办副主任胡跃宏一行来渭南市实地...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拾金不昧暖人心2018-09-13 01:04
评论:(公证质量大评查 服务再上新台阶)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