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渭南新闻 > 正文

双核驱动智能进化 艾瑞泽GX&EX联袂重磅上市

来源:渭南日报 2018-10-18 01:18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3日,一场主题为“为出色而生”的奇瑞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双子星”上市发布会在渭南居然之家举行。奇瑞汽车旗下全新A+级轿车艾瑞泽GX和A级轿车艾瑞泽EX同步上市。

据了解,此次发布的艾瑞泽G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配置共五种不同版型,售价为7.49~11.39万元,前一万名用户订车直享全系每辆5000元的购车基金。艾瑞泽EX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共四种不同版型,售价为5.99~8.29万元。奇瑞汽车还在发布会现场公布了艾瑞泽“青春无忧”购车计划,在置换、补贴、延保、话费、流量等方面的一些优惠活动。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参与活动不仅可以品尝甜品,还有精美小礼品相送,同时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啦啦操、笛子独奏、模特走秀表演。同时,现场还举行了汽车涂鸦大赛,邀请心怀梦想的小画家们为艾瑞泽GX进行涂鸦,并为涂鸦优秀的小朋友进行了颁奖。

发布会上,主办方还为艾瑞泽GX和艾瑞泽EX的首批车主颁发了汽车模型和钥匙。

新闻推荐

经开公安分局“三招”开启毒品预防教育活动

本报讯(记者高娟)为深入开展“秋季开学月”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活动,近日,经开公安分局联合区教育局在渭南中学组织师生通过组...

渭南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渭南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敬老院里乐融融2018-10-18 01:36
猜你喜欢:
阿汶的衍纸画2018-10-17 01:18
评论:(双核驱动智能进化 艾瑞泽GX&EX联袂重磅上市)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