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新闻 华州新闻 韩城新闻 华阴新闻 蒲城新闻 富平新闻 潼关新闻 大荔新闻 合阳新闻 澄城新闻 白水新闻
地方网 > 陕西 > 渭南市 > 蒲城新闻 > 正文

一枚印章管审批 集中办理提效率

来源:渭南日报 2018-08-18 01:0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李欢)杜女士想在蒲城县开一家美容工作室,到县行政服务中心咨询相关事宜,工作人员不仅热情地讲解了微信办照程序,还手把手地教她操作,不到20分钟就办好了营业执照。近日,在蒲城县行政服务中心办理营业执照的杜女士高兴地说:“在手机上操作一下,就把事办成了,真是太方便了。”

蒲城县是渭南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之一,县行政服务中心于今年4月成立运行,为企业和群众办事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尤其是在简化企业开办方面成效显著。杜女士就是受益人之一。

“企业资金周转困难,急需办理抵押业务。但按照以往的情况,起码得七八天才能办下来。”渭南高新区嘉豪实业有限公司工作人员张旭说,“到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当天就办好了,效率很高。”据统计,截至7月底,渭南高新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受理办件量共15605件,办结14492件,办结率92.86%。

据了解,渭南市“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试点共有4个,分别是华州区、蒲城县、渭南高新区和经开区。目前,4个试点县区已经划转34个部门201项审批服务事项,运行良好,已初步实现“一枚印章管审批”。

新闻推荐

蒲城县中医医院奖励职工子女“金榜题名”

本报讯(通讯员丁晓莉)8月13日,蒲城县中医医院召开职工子女“金榜题名”座谈会。今年,该院7名职工子女先后被长安大学、西北农...

蒲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蒲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蔬菜种植提高效益2018-08-16 12:05
评论:(一枚印章管审批 集中办理提效率)
频道推荐
  • 延安市再获“国家卫生城市”称号
  • “数字化城管”让城市管理更精细更高效
  • 榆林经开区春来植绿忙
  • 绥德县着力改善人居环境乡村颜值高 幸福滋味浓
  • 陕北黄土泥塑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