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发展街小学搬迁改造建设项目预计5月底竣工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12 22:56   https://www.yybnet.net/

凉州区发展街小学搬迁改造建设项目预计5月底竣工

正在改建的学校教学楼

本报讯(记者韩慧文)粉刷墙体、安装门窗、设置排水沟……4月9日,记者来到凉州区发展街小学搬迁改造建设项目现场,看到教学楼改建工程已经大部分完工,正在进行教学楼内墙粉刷、外墙保温等装饰装修工作,项目预计5月底竣工。

凉州区发展街小学原址位于凉州区建国街发展巷,校园占地面积6243平方米,有教学班28个,在校学生1946人,存在生均占地面积、建筑面积、活动场地不达标、大班额突出等问题。该校搬迁改造建设项目选址在原武威市卫生学校教学区,校园占地面积17262平方米,办学规模为36个教学班,平均班额55人,可容纳学生1980人。学校改建教学楼,新建大门、门房、围墙及塑胶运动场等配套附属工程,估算总投资2430万元。

据了解,目前该项目教学楼改造工程预计4月底完工,运动场和校墙修建预计5月底完工,待学校配套设施、消防验收、环境监测等各项工作通过验收后搬迁。搬迁后,该校办学规模将进一步扩大,教学条件及配套体育设施会得到根本性改善和提升。

新闻推荐

中国经济平稳运行的基础依然坚实

3月制造业PMI重回“荣枯线”上方——中国经济平稳运行的基础依然坚实3月31日,国家统计局服务业调查中心和中国物流与采购...

武威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武威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发展街小学搬迁改造建设项目预计5月底竣工)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