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武威 今日古浪 今日民勤 今日天祝
地方网 > 甘肃 > 武威市 > 今日武威 > 正文

凉州区筑牢群众健康保障网

来源:武威日报 2019-04-04 17:5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杨鹏元)今年,凉州区采取有效措施,稳步提高群众医保受益度,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工作健康发展。

该区大力宣传医保政策,解答居民医保的焦点、难点、热点问题,使群众进一步了解居民医保相关政策,增强群众的参保积极性。不断改进服务,实行审批事项公开限时办结,公示审批事项、岗位设置、监督电话,公开补偿程序、补偿比例、结算依据,将整个城乡居民医保工作置于阳光下,自觉接受社会各界的监督。实行即时结报,全区576家定点医疗机构全部稳定接入“甘肃省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结算管理系统”平台,实现城乡居民基本医保即时结报。异地就医全面开展电话备案,备案出院后就可在异地即时结报,极大方便了参保居民在异地看病就医。

至目前,全区城乡居民参保838050人,参保率达到97.23%,城乡居民基本医保筹资水平较往年提高40元,达到750元。共筹集资金19759.6万元,有211302人享受城乡居民医保补偿13464.82万元。

新闻推荐

武威市举办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

武威市举办退役军人暨现役军人家属就业专场招聘会本报讯(记者张尚梅见习记者董丽俊)3月30日,武威市举办2019年春季退役军人...

武威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武威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凉州区筑牢群众健康保障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